梁振宁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275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我有社保,只买个重疾险就够了

很多客户咨询我的时候都会说我想买一份重疾险,但是进一步沟通,我发现大部分人是需要一份「保障类保险」,也就是「重疾险+医疗险」

2020-04-05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重疾险vs防癌险,怎么取舍才能不踩坑?

​​许多伙伴总是问我,怎么重疾险跟防癌险都可以保癌症,价格相差这么多?我是不是买防癌险就够了,还有必要买重疾险吗?如果都买是不是浪费钱啊?

2020-03-24

重疾险买消费型还是买储蓄型?

​​重疾险,是为了转移“生老病死残“中的“病”的风险。这里的“病”指的是重大疾病,一般的伤风感冒不包括在内。

2020-03-24

线下线上都怕纠纷,我们老百姓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

很多人担心自己买保险上当,怕是不给赔,线下线上都怕纠纷!我们老百姓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我特来说说

2020-03-14

测一测,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

这段时间,在汹汹的疫情之下,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多运动多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力,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同样的,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也要有自己的“免...

2020-03-14

买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买车险的误区有哪些

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其它三责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等,可以按照需求进行购买,但车险投保的三个误区一定要注意,了解清楚车险情况,才能购买到最合适的车...

2020-03-07

老人散步摔倒身亡,家属理赔被拒,看看法官怎么说!

现在为了锻炼身体,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喜欢出门活动,扭一扭秧歌,跳一跳广场舞,或者与友人相约爬山,子女出于父母多运动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角度考虑,大多不会拦...

2020-02-27

养老保险日渐受重视?购买储蓄型养老保险好处多多

我国近几年来人口老龄化现象加剧,已经进入到一个“未富先老”的状态,养老保障严重不足。商业保险与社保养老相互结合才能更好的解决养老问题。

2020-02-21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梁振宁 预约我

地区:广东 广州

所属机构: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8744000000002023000656

保险方案更多

中银祥顺二号重大疾病保险

最高保额:450000.00年缴:760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银三星 网站管理

广州中银三星梁振宁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广州买保险找广州中银三星梁振宁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