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宁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新生儿怎么入保险?

新生儿怎么入保险?

2020-11-26
分享到:
【导读】 数据表明老人和孩子是最容易遇到意外的人群,因此许多家庭的经济支柱都会为他们备一份保险。而在孩子这个群体中,新生儿的危险抵抗能力无疑是最低的!那么,新生儿该怎么入保险呢?

  数据表明老人和孩子是最容易遇到意外的人群,因此许多家庭的经济支柱都会为他们备一份保险。而在孩子这个群体中,新生儿的危险抵抗能力无疑是最低的!那么,新生儿该怎么入保险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生儿怎么入保险?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新生儿购买保险所需要的一些材料,具体如下:

  新生儿参保,需提供父母双方身的份证、结婚证、《新生儿出生证》、户口本,并前往户籍所在地的街道社区进行办理。

  同时,一些地区还有一些特殊的规定,例如:新生儿出生后一个月(含)内参保缴费的,自出生之日起享受出生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出生后1个月以上至3个月(含)内办理参保缴费的,自缴费30天后享受当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等。

  新生儿所需保险推荐:

  医疗险

  医疗险,简单来说就是住院能够报销的保险,主要是用来补充社会医疗保险没报销的那部分的,目前百万医疗险对于普通家庭的新生儿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保险了。

  重疾险

  重疾险,通俗来说就是得了大病,保险公司能够一次性赔给你的钱,可以优先考虑包含儿童高发疾病的定期少儿重疾,保障10年、20年。

  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话,也可以选择终身重疾险。

  意外险

  意外险,主要是解决发生意外后的残疾问题,新生儿虽然外出较少,但新生儿意外窒息死亡、被猫爪狗咬、被烫伤等新闻层出不穷,因此意外险还是很有必要的。

  除了上文中提到的三种保险外,社保也是一定要上的,毕竟医疗险只是社保的补充!当然,要给新生儿买什么保险,还是要看各位家长的预算及保障需求。

梁振宁 预约我

地区:广东 广州

所属机构: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8744000000002023000656

相关资讯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银三星 网站管理

广州中银三星梁振宁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广州买保险找广州中银三星梁振宁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