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宁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包工头为少赔20万蹭保险

相较于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最有条件采用团体方式投保。当然,即便以团体方式投保了意外伤害保险,也无法避免一些纠纷,小沃分享的案例就与此有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2021-03-29

买综合意外险时需要注意什么?

凭借保障全面、保费低廉这两大特点,一年期的综合意外险越来越受消费者的追捧。不过,市面上存在大量综合意外险产品,如何选择便成了困扰很多人的问题!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就来聊聊综合意外险的选购策略。

2021-03-25

死因不明,意外伤害保险是否理赔?

当被保险人意外死亡后,保险公司往往会要求进行理赔的受益人提供充分证据证明被保险人是因意外伤害或是其他病发性原因致死才会同意给予赔偿。那么,如果死因不明的话,意外伤害保险是否理赔呢?

2021-03-23

保险真的是必需品吗?

在被问到“保险真的是必需品吗”,那些对保险产品有一定了解的人基本上都会给出肯定的答案。当然,也有一些消费者存在不同的看法,甚至认为“有没有保险,生活没什么不同”!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带来了一个案例。

2021-03-23

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

为了抵御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风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起高保额意外险。那么,高保额意外险该怎么买呢?针对这一问题,小沃带来了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

2021-01-16

牙病会致癌!有这些症状的人,一定要小心

千万别小看牙病,它们有时候甚至会造成大麻烦!常见的牙病有哪些?为什么牙病会引起癌变?

2019-05-09

保险受益人可以是哪些人,受益人法定好还是指定好

保险受益人法定是指法律上规定好的受益人顺序,有第一继承人、第二继承人、第三继承人之分。第一继承人一般是配偶、子女、父母。在第一继承人无法受益的情况下,才可以轮到第二继承人,并以此类推。

2019-02-16

江西丰城电厂事故 每名遇难者理赔120万元 9名责任人被刑拘

11月27日下午4时,从丰城电厂“11·24”事故总指挥部获悉,丰城电厂三期冷却塔项目施工方湖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代表尚文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布了“11·24”事故中每一名遇难者的理赔标准为120万元。...

2016-12-22

惨烈!京昆高速37车相撞17人遇难 哪些保险可以派上用场

11月21日9时许,京昆高速平阳段太原方向65KM+500M处,因有雾路面湿滑发生一起多车相撞道路交通事故。根据最新的官方通报,目前现场救援已经结束,事故造成17人遇难、37人受伤、56辆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

2016-12-10

梁振宁 预约我

地区:广东 广州

所属机构: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8744000000002023000656

保险方案更多

中银祥顺二号重大疾病保险

最高保额:450000.00年缴:760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银三星 网站管理

广州中银三星梁振宁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广州买保险找广州中银三星梁振宁

3177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